就业创业
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9-08-02  查看次数:
    8月1日,邢台学院与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远大阀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邢台学院校长蔡振禹、副校长王自力,教务处处长武立民,经济与贸易学院书记马在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赵喜梅,远大阀门集团总经理闫国安、人事总监秦淑琴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这是继5月23日党委副书记赵建彬率队赴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之后,双方在协同创新,产教融合,共同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签约前,蔡振禹校长首先与闫国安总经理在企业发展状况、高端人才需求、智能制造趋势及博士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检测车间,对集团企业文化及精益管理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和远大阀门集团“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基地”的挂牌标志着双方在前期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正式结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协同育人、成果转化、共赢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是学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对推动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