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校长信箱
发布时间:2021-04-08  查看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畅通师生反映问题渠道,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学校在校园官网主页设立校长信箱专栏,畅通渠道,推进民主化、科学化管理,提高管理工作效能。校园网校长信箱来信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信箱地址:xiaozhangxinxiang@xttc.edu.cn.

“校长信箱”以党和国家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为依据,在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处理来信。

校长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的问题;一般意见、建议只作为工作参考,不予回复;内容重复信件不作重复回复;校长信箱已公告的工作信息、动态和热点问题的信件,不再作个别发布。

来信人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来信应事实清楚、诉求合理、语言文明;来信人不得诬告他人,不得无中生有,不得冒用他人名义发恶意信息,侵犯他人隐私;不得从事其它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