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1年度期刊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3  查看次数:
项目编号:HBHR2020-N051
招标人名称:邢台学院
招标人地址:邢台市泉北大街
招标人、联系方式:张永胜、1500329601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与育才街交口开元花园B1栋2单元28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金楠、0319-5272189
 
采购预算:142000元人民币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内容:2021年度期刊(详见谈判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期:2021年全年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 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有以上不良信用记录将否决其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包)投标。
   注:(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以上证件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邢台学院官网”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1123日—202011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获取地点: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中华大街名仕华庭西行150米路南灯光音响二楼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售
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开标日期:202012011000分(北京时间)
开标、评标地点: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中华大街名仕华庭西行150米路南灯光音响二楼
评标方法及标准:最低评标价法
 
项目联系人:金楠
联系方式:0319-5272189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9-5272189
本公告发布媒体:邢台学院官网、中国招标与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