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简出花样年华,历就精彩人生——“简筑师”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2-05-19  查看次数:
      4月30日下午3点,首期“简筑师”简历指导活动在“守敬星空”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线上讲解和导师一对一辅导三个环节。共有235名同学在线上参加了启动仪式,聆听了导师讲解简历制作要点;88位报名成功的同学分为五个组,分别由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的李朝霞导师、李伟导师、李智导师、王开琳导师和刘小丽导师进行了“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活动期间,导师们认真地对学生带来的简历进行“诊断”,师生之间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学中心主任程洁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求职竞争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全校开设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必修课程。“简筑师”简历指导活动,是课程的有效延伸和补充,更是学校大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简筑师”,做自己简历的建筑师,做自己人生的规划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