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李春林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0  查看次数:
11月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河北经贸大学硕士生导师李春林教授作题为“大数据时代应用统计研究方法的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冯春辉副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郭臻琦、各教研室主任、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教师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春林教授就大数据时代应用统计研究的方法做了深度的讲解与分析,指出了应用统计研究所需的专业素养,对教师梳理专业课程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业和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11月6日下午,李博士对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规划与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教师进析了深度剖析和探讨,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应用统计学专业的纲领文件和发展趋势,使应用统计学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的修订和专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