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邢台学院金桥学生食堂外部设施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  查看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邢台学院金桥学生食堂外部设施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BHR2021-N01
采购预算金额:145774人民币
采购需求:邢台学院金桥学生食堂外部设施工程项目(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响应:否
 
二、响应人的资格要求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响应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响应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响应人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得转包、分包。(注:联合体是指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响应人的身份共同参加采购活动。)
注:(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须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邢台学院官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三、获取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磋商文件售价:300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21  2 0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21  2 19 
     获取地点、时刻说明: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258-6号,名仕华庭西行150米路南)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响应截止时间:2021 2  22 09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 2  22 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磋商地点: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258-6号,名仕华庭西行150米路南)
 
五、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5.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邢台学院
    采购人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泉北东大街8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 郝老师、0319-3650682
    5.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与育才街交口开元花园B1栋2单元28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顺玺0319-5272189
    受理质疑电话:0319-5272189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与采购网邢台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