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邢台学院音乐舞蹈影视艺术类综合实训平台项目(镜子、穿衣镜等)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查看次数:
采购项目名称:邢台学院音乐舞蹈影视艺术类综合实训平台项目(镜子、穿衣镜等)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XTLXN2019-043
采购人名称:邢台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泉北东大街8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龙  0319-365063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邢台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邢台市顺德路255号商务大厦五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高珊珊   0319-3688796、368216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穿衣镜可移动黑板、镜子(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历天
最高限价:96448.00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合法的经营范围,且具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关设备、人员、资金等,同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投标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将被限制或者禁入政府采购。相关单位可登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投标人的“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信息”。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具备的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首页加盖企业公章同时加盖齐缝章报告打印日期应为本项目公告发布日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查看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不全,不予受理。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邢台学院官网” “中国招投标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1230日至2020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邢台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办公室(邢台市顺德路255号顺德商务大厦522室)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300元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1月10日14时30分
开标时间:2020年1月10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邢台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邢台市顺德路255号顺德商务大厦511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高珊珊
联系方式:0319-3688796
传真电话:0319-3682164
 
本公告发布媒体:邢台学院官网、中国招投标采购网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