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迎二十大 文化添锦花
发布时间:2022-07-11  查看次数:
邢台学院驻桃园村工作队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桃园村街道和文化广场制作宣传标语6面,制作五彩道旗40余面,努力营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文化氛围,创建“文化”育人美丽环境。彩绘道旗以习近平总书记《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的重要讲话为宣讲、宣传内容,鲜亮醒目地高悬在村东大路的灯杆上,又为桃园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在“喜迎二十大”活动期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孟贵祥同志先后召集村“两委”干部和在村党员代表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乡村振兴重要文件和政策,畅谈中国共产党百余年的发展奋斗历程和重大意义,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农民要持续富裕,建设美丽乡村,靠的仍然是这两个字——奋斗。党员干部应该在防止返贫致贫风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振乡村经济工作中,要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积极有所作为,努力为家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发挥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