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子采购促规范 校企合作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1-11-30  查看次数:

11月23日,邢台学院首个电子采购——邢台学院气象园地气象仪器购置项目在冀中能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邢台学院专区”顺利开评标。

 

邢台学院与冀中能源于10月11日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短短40天内,“邢台学院”采购专区在冀中能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建设完成,实现电子招标采购管理平台资源校企共享。未来将以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实现邢台学院限额以下招采项目全流程电子化采购。

 

 

 

11月17日,“邢台学院气象园地气象仪器购置项目”在冀中能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公告,11月23日在冀中能源核心评标室开评标。评标室全程监控、监标人员视频监督、技术人员全程保障,确保了邢台学院首个限额以下政府采购项目在电子交易平台顺利实施。

 

 

电子招标采购在共享平台、阳光采购的同时,实现了规范与效率、严谨与效益双提升。下一步,电子交易平台邢台学院专区将根据采购需求部署政府采购法认定的各类采购方式,建立邢台学院电子评标室,满足政府采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