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河桃园村村名标识亮了
发布时间:2021-09-09  查看次数:

新河县寻寨镇“神无线”公路旁的桃园村东路口处,一直没有明显的村名标识,特别是在秋季,田间稻谷、玉米等农作物高耸遮挡,使外乡人造访时经常错过路口,很不方便。

邢台学院驻桃园村工作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寻求解决方法,把具体的乡村村名标识设计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尤其是在乡村振兴,美丽宜居的乡村品牌创建工作中,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尝试,积极把当地历史和村容村貌文化特色有效地融入地名牌设计中,突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美丽宜居”的乡村建设主题。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年8月底,一座新潮、气派、又具有村名鲜明文化特色村名标识如期安装完毕,9月3日,寻寨镇党委班子一行专程赴桃园村,为村名标志牌举行揭牌仪式,对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工作、努力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

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揭幕式,共同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桃园村东口村名标识,成为寻寨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在村名标牌安装做业主动承担相关辅助工作

新河县寻寨镇党委书记孙翠娟、镇长赵向飞同志参加揭幕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