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邢台学院与湖州师范学院联培水产养殖学(邢台班)结课归来
发布时间:2021-06-21  查看次数:

依依惜别太湖南滨芳草美水,轻轻触摸牛尾河畔灰砖红蓼。6月18日,邢台学院湖州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水产养殖人才项目首批“水产养殖学(邢台班)”师生圆满完成了规定课程和内容,学成归来。

3月1日开始线上授课、3月20日湖州开班、4月27日分赴浙江和江苏8个鲈鱼养殖企业现场实践教学至今,同学们克服了知识结构、水土气候、饮食语言等种种障碍,不仅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结合贯通基本掌握水产养殖基础理论和加州鲈鱼养殖育种与繁育技术而且表现出良好的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全部通过湖州师范学院组织的考核。部分同学还在湖州师范学院举办的生产实践活动和风采大赛中获奖,展示了邢台学院人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是邢台、湖州两市战略合作的落地项目,邢台学院和湖州师范学院的校领导直接指导、双方承办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教师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圆满实施,既搭建了两校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开了双方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新模式,为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又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