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4  查看次数:
 

11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为我院做题为“邢台经济发展——创新与机遇”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郝庆禄主持,韩玉明老师、李红梅老师及工商管理学院大二部分学生聆听此次讲座。

王建江从邢台市各县特色产业的发展谈起,指出邢台市经济市场发展中的主要问题,细致分析了当前邢台市就业形势。随后,王建江主席引用耐克没有生产车间,实行全球采购的案例,点明改革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必不可少的条件,同时企业发展还应时刻关注信息技术发展与时代发展等一系列影响因素。自由讨论和问答环节,王建江主席鼓励学生充分利用邢台市整体创业环境,发挥本学科的优势进行科学、踏实、有耐力、创新性创业探索,出一些真正的好成果。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郝庆禄总结时表示,王建江主席讲解非常深刻,对目前邢台市经济发展形势做了明晰阐释,同时也引导我院学生为契合市场实际需求,更应注重专业课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邢台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