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侯贵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查看次数: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侯贵星以《铭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讲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了党课。市第六巡回指导组郭培玉、王子明同志出席。
侯贵星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历史,结合实际,从三个方面讲党课: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的成功之道;二是初心和使命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三是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在讲到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时,侯贵星书记指出,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侯贵星书记最后强调,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唯有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不断净化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立足工作岗位,多做一些有利于学校事业的事情,始终把服务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保持对服务师生的赤子之心,树立讲奉献、有作为的先锋形象,这便是我们初心的价值所在。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带好头、做榜样,为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应有贡献。